小谟菇

将你涣散到属于我的角落-

【琛南短打】关于浪漫

《关于浪漫》-笨蛋情侣如何定义浪漫

早晨饭饭~打工人要更有动力

文/ 凉山得-



大伙之家冬奥特辑,雪砸得小宝发冷,不一会就开始发烧闹脾气,头晕脑昏。


哥哥没注意到,只顾着和旁边的赵/让捏雪人。


小宝气呼呼盯着哥哥飞醋到处撒,哥哥捏了半天也没察觉到,还有说有笑的。


小宝想着干脆脱掉蓝色的羽绒服冷死自己好了,反正这个世界上没人在乎他了。


紧接着就把羽绒服丢给助理,助理推推搡搡要让他穿回去,这样一闹情绪又上来了,嗲着嗓子说我一点也不冷不要管我。


感觉哥哥好像发觉了这边的动静,小宝忙躲在助理后面低头抹眼泪,像个可爱汤圆流馅一样,气得憋成了小红汤圆。


哥哥宠着走进,扯掉手上保暖的手套,仔细看冻僵的手里还拿着什么。


“小醋缸又变成水龙头了是不是呀。”


哥哥脱下蓝白外套把自己和小宝拢在一起,温度瞬间升高,吐气说话水蒸气就能抚过对方的脸颊。


似乎真的构建了这么一个属于我们的秘密小空间。


“穿好。”哥哥支支吾吾想说些什么,“给你的,我知道今天是恋爱100天。”


小宝眼看着哥哥把手心摊开,是一个雪做的小钻戒。不知道为什么白色的雪上了其他颜色,还是小宝很喜欢的星空蓝。


“刚刚找赵/让是因为他刚好在商店买了喷漆,想找他借给你涂钻戒,没想到他让我帮他堆个大雪人。”


“我要真的钻戒。”小宝很真诚的,睫毛颤颤,脸唇通嫩。


“先贷款一个雪钻。”哥哥不好意思挠挠头,“现在太快了,1000天我再送你一个鸽子蛋那么大的。”


“雪钻有什么用,一会就没啦。”小宝晕乎乎的站不稳,一下倒进哥哥怀里,吓得马上直立起来,“还在录节目..”


“但是姚/琛不会没啦。”哥哥很认真的,抹去小宝脸颊的水渍,居然热乎乎的。


“不录了,回家。”姚/琛直牵住小宝的手腕。


“不要闹啦..一点点烧,有你在就不难受了,真的。”小宝反握回去,悄悄伸进哥哥的衣服口袋里。



—//


“赵/让,借我你的那个喷漆,我有点用。”


赵/让从口袋掏出又塞回去:“帮我堆个雪人,巨大的那种,我就给你。”


姚琛犹豫了一会只好说行吧。


“不过你要干啥,这喷漆现在没地方用啊。”


姚/琛一脸认真地说给周震南的钻戒上个色。


“真浪漫啊。”赵让憨憨笑。




姚/琛走向周/震/南后,赵/让往姚/琛这边瞥去,不由得心生了一个令人难以解释的问题。


“南南咋不感动呢..?”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