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谟菇

将你涣散到属于我的角落-

【琛南短打】关于热牛奶

短打特辑-2

夜间饭饭-钓系老婆南南子

文/凉山得-

 

 

-“初雨与热牛奶 都是哥哥爱我的证据。”

 

-//

 


姚琛明天要参加个新活动。刚从杭州飞到北京,想给周震南一个惊喜来着。没想到打开房门,就看到一只小企鹅南穿着奶白奶白的家居服,哭哭啼啼蹦上姚琛。

 

 

“哥哥衣服都被你弄得湿哒哒,明天怎么穿呀。”姚琛摇了摇头,身上的小挂件南仍不松手。

 

 

“那就别去,在这里陪我好不好。”小南攀在姚琛身上更紧实了。不知道是太久没见到哥哥,还是只是想撒撒娇,确实比以往更黏人一点。

 

 

淅沥沥的声响从窗弹来。就这样悄无声息的雨,灌进世界这个诺大的仓储,一点点砸,随梧桐叶飘粘在砖瓦。

 

 

“下雨了诶。”小宝伸伸手,没见过雨似的,颤颤腿喊哥哥带他去窗边看看。

 

 

“确实,好像好久没看到雨了。最近总是万里无云的,让人心情很好。”

 

 

“但偶尔来一场浪漫的雨也不错。”姚琛目视着窗外飞过的鸦雀,黝黑的肤色在淡然的世界中显得格外突出。

 

 

“很喜欢这个词。”小宝把头抵住哥哥脑袋,一晃啊晃啊,同小猫求挠一般。

 

 

刚才的汗虽沾浸了头发,但小孩身上依旧是香香甜甜的椰奶味,比刚出生的婴儿耐闻,也比成年人的气息香甜。

 

 

“哪个?”姚琛贴进小南的脸,滑嫩嫩的。

 

 

“浪漫。”小宝挠了挠头,“只专属于你的。”

 

 

周震南思考了片刻,把眼泪胡乱蹭到姚琛脸上,仗着人宠依旧调皮睫毛轻扫,姚琛狠得拍了下小宝的屁股。

 

 

“想不想流牛奶?”姚琛呼气进小宝的耳朵里,抖擞着小宝红晕上身。

 

 

“流氓,不和你说话了。”小宝把头埋在肩里,一脸生气地不想抬头。

 

 

就这样持续了很久。小区的灯火也渐暗,来往的车铃不再作响。

 

 

姚琛抱着周震南进了房,小孩似乎想了半响,懒乎乎地起身坐直,紧盯哥哥认真地撒娇:“初雨和热牛奶,都是哥哥爱我的证据。”

 

 

姚琛覆上身,热流与他十指相扣:

“想好了,小宝今晚就变成热牛奶吧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37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